愛手作的朋友們,幫幫我這位朋友
分類:快樂分享
2013/03/24 21:22


我的好友,3/9因便秘一個多月又腹痛至醫院就診

當天醫生就懷疑可能是大腸癌,家屬決定轉長庚醫院

當晚就在長庚做了人工造瘻口,也做了肝臟的切片檢查.

目前確定是大腸癌末期,且己轉移到肝臟...其它的器官陸續檢查中

3/18已做第一次化療了...靜待其他的檢查報告中...

她是一位愛手作的媽媽,會拼布,蝶古巴特,捏陶...

所以家中好多的材料、成品、半成品(應該每位愛手作的朋友都是這樣吧)

她要我幫忙她全部出清,只希望換些現金,

癌末的她,雖然所剩的日子不多,但她想多陪二個女兒幾天,

多活一天是一天,她不願把房貸留給女兒....這是一個媽媽小小的心願.

今天去她家拿回這些拼布類的東西,好多哦....

有空我會慢慢開始整理拍照,希望手作朋友幫忙購買一些

拜託不要殺價哦...這是她要活命的錢...拜託了

物品上面有貼價格的就以她當初買入的價格賣出,

如果沒有我就隨意賣,妳願意出更高的價格更好,

如果我沒標價格的妳就意出價吧,我也不知價格怎麼賣好...

102.03.25補文

布品篇

工具篇

周邊材料篇

成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