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1:29


這個藍,這個段染,有沒有美到爆呢



有沒有帶了想出遠門去度假的FU呢?





打算帶著寶貝們去度假囉




我愛這種花型,好特別的說




一看就知道是超級適合戶外的啦,這頂我的,我的啦





再過不久,我一定要帶著你出門玩囉!!


線材:HAMANAKA紙線段染海洋


我就說嘛,這個藍是我的菜嘛,在拆了兒子的帽子後就拿來織我的,果然,這種基本款比較


適合段染線,兒子那個花樣比較多比較不適合囉!!一織完自己滿意到不得了,覺得總算有


個屬於自己的遮陽帽!!但我深度做的有些不夠,很怕飛掉,所以又織了二條紫色線來配色


增加一些感覺嘛,不然整頂花路路的說!為了那個花我忙了超級久的,因為織了好多款都不


適合,總算給我找到對的感覺的花囉就是你了啦!!而且還可以調整大小,這頂超級實用


今年,我們帽帽一家要出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