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老天爺厚愛著你-3


回家後心情非常的煩躁,不知如何是好,心臟手術畢竟是個大手術怎麼以可檢查一次就做決定呢?我必須靜下來泠靜下來去思考因為我的婷婷可能因我的決定會誤了他一生,隔天我去找國小護士小姐拜託他將學校內有血管環小朋友的資料給我,護士小姐也熱心的幫忙,全校裡這次健檢有2位二年級有一位,另一位就是婷婷還有一位是五年級己手術好小朋友目前非常健康,護士小姐給我那2位家長的資料我打電話詢問也親自拜訪,五年級的媽媽非常的熱心告訴我中山醫學院小兒心臟科他們有個團隊你放心的交給他們,而且他們案例也非常多加護病房護土也是非常會安撫小朋友,他建議我們要去處理比較好,我聽了放心許多,另一位二年級小朋友我親自去拜訪,他父親告訴我己安排下個月4月13要做手術,心想下個月就要到了那我等二年級小朋友手術我在來做決定,還是不放的我一直的詢找資料,很巧的我認識到那天在醫院撥放影片血管環中的婦人的朋友,詢問之下得知電話,隔天我打電話去找她,她非常熱心的從病發時間及症狀到手術完一五一十的講解給我聽,她說她常頭暈頭痛急診室好像在走廚房一樣她非常的無耐,該檢查的也檢查了也跑了好多家的醫院還是一樣,一直到她在學校當義工,學校小朋友在做心臟健檢時陳豐霖主任也順幫義工媽媽做健檢才發現她有血管環,當下她也是死馬當活馬醫去動手術,手術完直到目前都沒再頭暈,談話中也有點了解手術過程但其中有一項特別提醒我說,手術前會先做心導管這是什麼啊,隔天我又打電話中山醫學院心臟科了,護士小姐告訴我心導管是手術預防用的相對也可以來做許多項目檢查,了解了更多心中更害怕,我還是不放心想帶去其它家醫院檢查,但又要從新來過我又想起婷婷那天檢查的恐懼情形,後來我又去問了我的家庭醫師他告訴我血管環會影響到小朋友的智力成長,沒有藥物可治療趁小朋友還小不會影響功課前去處理,整整跑了一個多月,禿然婷婷學校護士小姐找我說,與我女兒一樣有血管環的家長要找我,我接聽了,他爸爸很熱心的告訴我不要在猶豫了他女兒己手術好了早治療讓小朋友身體早舒適,我真的非常謝謝他給我這通電話,讓我心理有個決定,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安排開刀的葉小姐,我問了葉小姐我可選日子嗎?葉小姐非常了解做家屬的心情也解說手術過程讓我更了解他們的團隊讓我更放心的將婷婷交給他們,看了一下農民日就7月5日安排開刀。----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