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這段時間"婷婷candy"在手術前後心情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去重視它有以下的症狀找個時間去健檢不要誤了孩子後半生,吃東西時難吞嚥(通常小朋友自己也不知道不過吃飯會喜歡配茶)但他會不喜歡吃硬的食物還有肉,晚上睡覺會打呼,經常感冒,一但感冒時常影響到呼吸道(我們會當做過敏治療),運動時容易喘(會因為過胖當做借口),這些動作我們平常不會感覺到是心臟問題, 我想告訴所有的人,心臟問題不可忽視,雖然它可能無症狀但卻時時威脅著你,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主題:幸好老天厚愛你-1

首先我要先感謝中山醫學院小兒心臟科陳豐霖主任以及台中縣府政為小朋友舉辦心臟檢查得知我大女兒"婷婷"8年來的常感冒,一但感冒呼吸道變的很急處,運動時容易喘,不喜歡吃硬食物,睡眠品質差(比人家早睡但總是睡不飽),体質差都是血管環在做怪,當我收到學校通知單時只知道今天學校有做心臟檢查有異常,隔天去學校時導師有跟我提了一下需去醫院做進一歩檢查我點了頭不以為然的走了,隔天下午學校的護士小姐又打電話來問了許多問題有關血管環的症狀也告訴我請我們在去做進一歩檢查,我覺的還好啊我女兒營養還不錯一點也不像是血管環症狀,心想打個電話去醫院問看看好了什麼是血管環,晚上約6點我打去中山小兒心臟科陳主任團隊一位簡先生接聽,簡先生很專業也很詳細的為我們解說血管環的症狀以及日後影響到的嚴重性,這種先天性心臟血管環沒有藥物可以治療一定要動手術才可以,不會吧心臟手術耶開什麼完笑,心想有那麼的嚴重嗎?掛完電話我打開電腦查了血管環陳豐霖主任"心的祕密花園"網頁出來了詳細看了他的部落格才知代記大條啊,掛了隔天下午陳主任的小兒心臟科門診,到那裡也遇到來自各不同中縣小學生詢問之下相同血管環還分很多種我女兒是那種最嚴重完整形是一條血管完整的套牢著氣管和食道,那天2點開始看診,整個下午都在做檢查陳主任知道小朋友的害怕也體諒父母忙碌所以檢查時都用安插的方式,檢查完安排下星期四回診看報告,只要父毋到小朋友可以不用過去那天回到家己快7點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