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圍脖太大了哦~我家小B半個臉都不見了


                                              家裡只有他最配合也是我唯一的模特兒~~~~感謝你小B


                                  線材:琪的舖"辛帝"


                                      ~圍脖模樣編~






                                               小B ~真~搞~怪 


               啊~小B我最喜歡紫色了~SIZE剛剛好耶~但.....不是我的




~~~~看我圍脖後面是~~~淺紫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