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身体一直不適,延遲了我的心情分享~很抱歉哦
幸好老天爷還厚愛著你-7
門外只有4張椅子,大部份的家屬都到樓上休息室,椅子上有空位坐了下來看一下錶怎麼才過10分在看一下才過5分"渡分如年"啊,在手術室外等待心情非常忱重,哭泣聲、歡喜聲、還有暈倒的很多意外讓人想不到的,看了讓人更加的緊張,腦海裡一直轉個不停,心中開始害怕,如時間己過但沒聽到叫婷婷名字,但又擔心時間未到聽到護士叫名字,唉呀..唉呀..擔優,害怕,矛盾,我己無字可形容我己快崩潰的身軀,在手術外來回走走己數次,過了1個半小時婷婷還沒出來心開始緊張,上一床的小弟弟不到1個小時就出來了耶,老天爺啊你一定要保佑婷婷手術順利平安無事啊,電話禿然響起來了是一位先生打的,我接了他說是婷婷的媽媽嗎?是的:主治醫師在手術房外等你,有事要跟你們說。
心抽痛了一下,我跟我老公臉都變了趕緊走到手術門外,主治醫師出來了看了我們一下說手術非常順利就走了,我心中的石頭掉了下來了,拉了老公的手,微笑著臉,淚著水,感謝老天爺厚愛著婷婷,幾位手術室小姐堆著婷婷出來, 婷婷身上插了很多管子,看了好心疼哦都是媽媽害你的讓你受苦,婷婷一定很痛,很害怕,臉上的眼淚都哭乾了,我能夠感受你的害怕你的痛但女兒啊你能感受媽媽的無奈媽媽的不捨嗎,婷婷進了加護病房,護士必須整理一下請家屬到外等候,過了一會護士小姐請我們進去看婷婷也解釋了身上所插的管子,護士小姐也請我們回家休息晚上會客時間在過來。
會客時間到了,進去看婷婷他管子還是插著,婷婷媽媽來看你了他頭了一下眼睛一直睜不開,護士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擔心小朋友無法接受這個疼痛所以必須讓他在多睡一個晚上明天11:00會客時在帶吃的過來,好的那我們明天在過了。轉了頭怎麼第三床的小弟弟不是排在婷婷後面那位嗎?怎麼在吃晚餐了而我們婷婷必須在多睡一晚,我問了小姐他說婷婷開刀不同邊所以必須在多睡一晚不是都是血管環嗎?怎麼還有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