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6 01:17



我家小妞是個超級稱質的小麻豆耶!!超級卡哇依的說




那怕帽子遮到臉也一樣乖乖的給我拍照



這幾張就看的出來他的段染在那了吧!!




深淺深淺的是因為他是段染紫的,拍了好久才拍出來,我一度一直懷疑他到底段染在那


的說





雖然我的手勁不平均,因為織到手好痛唷






平放感覺不出他的美,哈哈



還是我家小妞帶起來最美


線材:HAMANAKA段染紫


原本是因為自己想要一頂大大的遮陽和小一點的遮陽帽,後來選了這款,這款我看中


了二年了,無奈之前一直沒有買紙線和訂型的,也知道沒有定型的就做不出來,如今


總算完成啦!不過尺寸有大了些耶!!我已經用了五號針了,還是算大頂…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帶出門也很有型唷!今年夏天,出遊日,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