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老天耶厚愛著你-5


晚上6:00到了加護病房按了電鈴護士小姐開門了,對不起會診時間是7點不可進入哦,我拜託了護士小姐婷婷早上做了心導管後我就沒在看見婷婷請讓了見一下面我馬上就出來會診時間在進去可以嗎?護士小姐己接受我的請求,進了病房看見婷婷面帶著笑容我放心多了,我告訴了他我們只能看一下一下就要出去了等會診時間7點在進來,婷婷說好他想吃M當勞,出了病房趕緊去找附近的M當勞還有他喜歡吃的椰果奶茶,復興路有一家趕緊去買再來會客還來及會診,很高興的買到了上了車剛好是綠灯耶一轉怎麼有一閃白光,我哩耶,被拍照了在內線道才可轉啦,沒關係沒有什麼比女兒更重要了,繼續找椰果奶茶看到了茶店趕緊買了,上了車還來的及會診時間,會診時間到了婷婷看到他喜歡吃的東西開心極了,婷婷開心我的心鬆了一些,會診時間30分也差不多到了,婷婷又哭了媽媽我好怕好怕明天開刀我的眼眶紅起來了不可掉下來婷婷在看著我,不要怕媽媽會在你身邊我們不會回家會一直在門外陪著你,出了病房護士小姐請我們家屬不要回家等待醫師解說手術風險,明天小朋友要開血管環共有3位我家是排第二約10點左右,就等著等著一等己晚上10點了有位護士小姐請我們上5F,上了5F一一叫進了護理站有位很年輕的麻醉醫師為我們解說麻醉風險還有外科醫師也是為我們解說手術風險沒有100%我又哭了心又開始痛起來了回到家都無力了,弟弟妹妹都睡著了我翻來翻去滿腦子都是婷婷明天動手術的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