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老天爺厚愛著你-4


今天是7月4日婷婷入院第一天,己約好9:00在小兒加護病房,到達時9:10分按了電鈴護士小姐打開門了請我們在外面等候,隔壁是做心導管門外是有一張床是空著旁邊站了一位約40才的小姐眼眶紅紅的我走了過去問了一下裡面是你子女嗎?是的今年是一年級是學校健檢檢查到血管環安排署假來動手術的,是男生早己預約好7點來報到的,聴到護士小姐在叫婷婷名字,我們過去了婷婷拉著我的手一直的哭媽媽我不要進去,護士小姐說我們只要換衣服而以沒有要做什
麼事,婷婷拉著我一起進入加護病房內護士小姐先幫他換上衣服後就請我去急診辬住院手續了,辬完手績回加護病房時婷婷己不哭了做在床上,住院醫師叫我過去請我填寫一些單據也詳細解說今天要做的檢查項目除了做心導管之外其他的項目我己是左聽右出,正在簽名蓋手印時來了一通電話接了起來是老公打的他說婷婷己推到心導管房了你知道了嗎?不知耶我問了護士小姐他說:是的,我們會先做心導管,簽完名我到心導管房外等待,眼眶含著淚水腦袋裡很雜亂,去了化妝室淚水不斷的流下了天啊他還這麼小就要受這種苦,
老天啊怎麼這樣對待我們啊,過了15分護士小姐堆了病床進去門打開時看到婷婷躺做心導管床上,正沈睡著醫師還在處理中,過了一會兒婷婷推出來了雙手雙腳被挷住了因打麻醉所以還在沈睡中,但婷婷眼眶裡還留著還來不及掉下來的淚水,婷婷一定是很害怕一定很痛,媽媽都知道,我的心比任何人痛,我是多麼的捨不得多麼的心疼,我的淚水怎麼又無法掌控不斷的掉下來,護士人員看了家屬一下也為我們解說因為做了心導管之後不可以下床必免主動脈血管大量流出,所以我們先將小朋友綁住以免清醒時去動到,護士小姐也請我們去買尿布還有濕紙巾下午會在幫婷婷做食道壓力還有氣管壓力檢查,所以婷婷可能不會那麼快醒來,也請家屬回家休息晚上7點在買一些東西來給婷婷吃,晚上麻醉醫師還有持刀外科醫師會為我們講解明天的手術,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婷婷的來不及掉的淚水,帶著無注恐慌的心離開,回家吃不下也睡不著直接去信仰廟寺找聖毋他是我維一精神上的支住我跪著求他把我心中的害怕以及所擔憂的事全告訴請求他保祐婷婷明天手術順利。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媽の編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